关你西红柿

温柔,梦想,永不放弃的事,和永不忘记的人
永远爱天官
追文谨慎,目前还没啥思路

萌新开始写文啦【苦海微光】

——走!走的越远越好,不要回头!

——不要,娘你跟我一起走!

——听话,活下去。


·讲的是花花遇见殿下之前10年的经历+他爹娘的经历,所以原著众人戏份较少

·灰常冷的梗,至今还没看到过有撞的

·尽量不OOC(你想得太美了)

·尽量周更(可能会咕),但绝对不会挖坑不填

·请大家看文之前先看看我的置顶啦,戳这里 ←

·本文标题来源(似乎有首戚容的同人曲也叫这个名字):

人生要经历许多的苦难,如果不去面对承受,迟早都会来找你。我们都在苦海中漂泊,靠着微光寻找彼岸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苦海》


这个梗是我压箱底的秘密呀,因为文笔烂怕写废。


“天煞孤星”到底对红红儿来说代表着什么?我希望在我的这篇文里可以把原著没填的坑填完。


我刚看完天官的时候觉得红红儿很神秘,肯定有不一样的经历,秀秀没有写出来,我就想自己填坑,脑洞大点,文笔慢慢练吧。最开始只是想想,但看到这位跟我同龄的大大@墨香阁主 写的文都很不错,也给了我勇气啊,在此表示感激♥️♥️♥️


圈子里的大大很多,我只是一个第一次写文的小透明,希望大家多多包容。本人很热情,虽然更文可能会慢些,但一般会来老福特转悠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鸭


很喜欢大家写评论,看到都会回的,评论真的是我写文的动力啊……


好啦好啦,不废话了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